项目动态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联网+华文教育项目项目动态

动漫中文课堂完成第二十三期直播课程

发布日期:2020-07-27





远程直播授课




远程直播授课




远程直播授课




海外华裔学生在线学习




海外华裔学生在线学习




课后作业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近期课表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7月20日-7月24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完成第23期直播,课程包括《废寝忘食》《卧薪尝胆》《手足情深》《颜氏家训•勉学•春华秋实》和《池上二绝》。

  《废寝忘食》讲述了杨守陈“废寝忘食”地写奏书,劝谏皇帝的故事。学生们被这种精神所感动,并告诉老师,自己也要废寝忘食地努力去做一件事情。《卧薪尝胆》的故事中,越王勾践励精图治的身影深深地印在了学生们的脑海里。在《颜氏家训•勉学•春华秋实》的课堂上,学生们就“讲论文章”与“修身利行”的话题展开了激烈辩论,大家认为,这两者作为学习的两个阶段,都是学生们必经的重要历程。

  动漫中文课堂直播课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锦灵中文承办,内容以成语故事和寓言故事为主。自2月19日开课,已完成23期363节,来自40个国家265所华校约44000名学生在线学习,总播放量逾69万次。

  参与流程:

  1.报名:华校申请—扫下方二维码加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