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首页  /  机构介绍  /  专项基金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完美中华文化传承专项基金

成立时间:2016年12月

发起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

负责人:张泽军

简要介绍:

主要用于全球范围内的华文教育、公益传播以及国内的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等慈善事业和公益事业,重大自然灾害或急需援助的慈善项目。

基金动态

任启亮理事长出席第六届完美公益影像节

本届影像节继续“用影像发现爱”,以“向光而行”为主题,用“明月慰故乡”“余光照我衣”“萤火亦燎原”“万物生光辉”“且向光行去”五个篇章,讲述十个善行者的故事,讴歌平凡人的不平凡的情怀,通过影像播撒坚韧的种子,点赞“照亮”在社会中的每一束“光”。…

发布时间:2020-12-21

丹麦哥本哈根美人鱼中华文化学校加入“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

5月10日,丹麦哥本哈根美人鱼中华文化学校加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该校也是丹麦第一所正式加入该项目的华文学校。哥本哈根美人鱼中华文化学校(MCCS)是一个成立二十三年的中国文化社团,以“学习汉语语言、了解华夏文化、结交中国朋友”为宗旨,以教授中文课程为主,兼做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学习心得

光阴似箭,转眼我在海外华校任教已有10年,10年来,作为一名一线老师,在不断打磨自己的讲课技巧上找了不少的资料和优秀的教学视频学习,去年有幸跟随我校老师一起参加了“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更是受益匪浅。…

发布时间:2020-04-16

斐济逸仙学校加入“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

4月14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迎来斐济逸仙学校的加入。逸仙学校始建于1936年,是斐济首都苏瓦唯一一所半私立中文学校,校旨是“成为卓越的教育中心,全面发展由中国传统和价值观为基础的多元文化社会”,中文和中国文化是该校的必修课和特色课程。…

发布时间:2020-04-15

2019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完美广东冬令营开营

12月9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承办,马来西亚广东会馆联合会协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2019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完美广东冬令营在完美华南基地举行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2

2017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完美江苏营在扬州开营

12月8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扬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2017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完美江苏营”在扬州开营。…

发布时间:2017-12-22

一带一路 万里情深——“2017中国文化行”活动走进黑龙江大庆

11月10日上午,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黑龙江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大庆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承办,大庆市艺林花儿艺术培训学校资助的“2017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大庆营”开营仪式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艺林花儿昌升总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1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