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联网+华文教育项目项目动态

【名师讲堂】杨玲老师全球直播分享《华文学校差异化教学课堂实践》

发布日期:2021-12-23





全球直播




全球直播

  北京时间12月19日,来自伦敦普通话简体字学校的杨玲老师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全球直播平台,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文教师在线分享《华文学校差异化教学课堂实践》直播课程。

  海外华文学校的学生在年龄、中文水平、学习能力、学习兴趣、学习动机、家长期望值和学习需求等方面均存在差异,想要解决这些差异给教学带来的困扰,杨玲老师讲到,要制定规则并始终执行,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要设定不同的学习目标,让不同水平的学生都有可实现的目标,在中文学习中获得成就感;要激发学生潜能,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习主动性,同时,要和家长有效沟通,进一步了解学生。

  “名师讲堂”全球直播课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主要通过微信群对海外华文教师提供教学服务。截至目前,微信群已有来自全球92个国家的近15000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