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联网+华文教育项目项目动态

【名师讲堂】新加坡益通华文教育中心加入“名师讲堂”华文教师远程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2-01-05





开课仪式现场




开课仪式现场




徐阳老师远程授课

  2022年1月4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华文教师远程培训新加坡益通华文教育中心开课仪式如期举行。北京四中网校项目部主任翟影,北京剪纸非遗传承人徐阳,新加坡益通华文教育中心校长成新春以及该校教师参加了本次开课仪式。益通华文教育中心也是新加坡第一所加入“名师讲堂”华文教师远程培训项目的华文学校。

  益通华文教育中心创办于2004年,学校立足于新加坡义顺区,深耕华文,发展成为如今拥有3间分校的特色华文学校,也是新加坡教育部的合作学校,曾获颁教育品牌大奖。16年来,该校培养了上万名热爱华文的莘莘学子,赢得了家长的信任和各所政府学校的支持。

  本次开课仪式互动课,是由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师、北京一级工艺美术大师、北京剪纸非遗传承人徐阳老师带来的剪纸课,徐阳老师在课堂上详细讲解了喜、春、吉等字的剪纸技巧。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名师讲堂”华文教师远程培训项目,迄今已开展16年,深受海外华校欢迎,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之一。截至目前,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教师远程培训定制互动课已覆盖全球五大洲54个国家的1512所华校,全球直播课已有92个国家的近15000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