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之窗

  首页  /  爱心之窗

深圳市祥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1

  深圳市坤祥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信誉优良,投资实力雄厚,管理团队精干的多元化投资企业。公司成立于二00一年七月,注册资金人民币3000万。属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资兴办实业,房地产开发,进出口业务和商业贸易。而深圳市祥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子公司。 本着诚信经营,遵章纳税的宗旨,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业务涉足全国各地多个领域。目前,公司业务分为三大块:(1)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煤炭资源勘探开发;(2)有色金属矿产勘探开发;(3)房地产开发。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注重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员工的培养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现有员工95%以上具备大专、本科以上学历,拥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等专业人才,人才结构合理 ,是一支专业素质高、意气风发的团队。 同时公司一贯致力于员工与公司、公司与社会的和谐生活构建,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 ,积极参与家乡的助学扶贫、建桥铺路、捐资办学、救灾献爱心等公益活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度。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