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联网+华文教育项目项目动态

【实景课堂】第341期|诗经里

发布日期:2021-11-09





内景老师蔡雪




课程内容




礼仪教学




学生礼仪学习




外景老师杨璐(左)和陶笛老师王景茹




国风广场




诗经里的动植物




全球上课登录点统计

  11月6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诗经里》开课,来自39个国家53269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西安市沣河畔,在诗经里小镇感受先秦诗意。

  内景老师蔡雪从周朝的采诗习俗讲起,向学生们介绍了《诗经》所包含的特色动植物和风土人情,带领大家领略千年诗歌的魅力。随后,内景老师带领学生们躬身识礼,体验千年前的礼乐仪礼。

  跟随外景老师杨璐的镜头,大家来到位于西安沣河畔的诗经里小镇。走进陶笛体验馆,聆听来自千年前的悦耳笛声;驻足小镇一隅,辨认千年前诗经里的特色植物;漫步国风广场,了解诗经名篇中蕴含的人文韵味,在小镇的每一处角落偶遇经典篇章。

  意大利知行学社、意大利帕维亚华侨中文学校;哥斯达黎加中哥文化教育中心;葡萄牙淑敏语言文化中心;法国法中国际中文学校;加拿大蒙特利尔孔子学校;印度尼西亚雅诚学园;西班牙马德里华侨华人中文学校、西班牙新起点中文学校;斐济逸仙学校;英国文麟中华文化学校;汶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