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联网+华文教育项目项目动态

第三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20-08-05





少儿组金奖名单




少儿组银奖名单




少儿组铜奖名单




少年组金奖名单




少年组银奖名单




少年组铜奖名单




青少组金奖名单




青少组银奖名单




青少组铜奖名单




最佳声音奖名单




最佳台风奖名单




最佳形象奖名单




优秀指导教师奖




优秀组织机构奖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研究分会、曹灿艺术学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第三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决赛阶段的作品投递于北京时间8月2日24时截止。经过专家组评审,从601名晋级决赛选手中评选出金、银、铜奖共193名,单项奖13名,优秀指导教师奖26名,29所华文学校获得优秀组织机构奖。

  这场在疫情期间举办的特殊比赛得到了海外华裔青少年的积极响应。选手们相聚云端,展示学习成果和朗诵技能,表达对中华语言文化的热爱。大赛优秀获奖作品展播将于8月20日在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网站及公众号发布,敬请期待。

  获奖选手可进入“报名系统—个人中心—我的证书—查看证书”中查看并下载获奖证书;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机构可发送“优秀指导教师姓名或者优秀组织单位名称”到邮箱langsong_yjfh@163.com领取证书。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