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联网+华文教育项目项目动态

【动漫中文课堂】直播课程系列二十七

发布日期:2020-08-24





远程直播授课




远程直播授课




远程直播授课




课后作业




课后作业




课后作业




课后作业




课后作业




课后作业




近期课表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8月17日-8月21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完成第27期直播,课程包括《独坐敬亭山》《论语•弟子入则孝》《杂诗•三首其二》《墨子•修身》和《登飞来峰》。

  在《独坐敬亭山》的课堂上,学生们体会到年逾花甲的李白与敬亭山相望时,所流露出的孤寂又伤感的情感。《论语•弟子入则孝》阐释了学生的行为思想准则,通过学习,学生们明白了要先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才能做出好学问,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标准对人生的发展尤为重要。《墨子•修身》结合商鞅变法的故事,强调了为人处世的标准,做人要言出必行,做事要坚持到底。《登飞来峰》一诗中积极向上的精神激励着学生们,大家表示也要向王安石一样,在年少时努力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动漫中文课堂直播课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锦灵中文承办,内容以成语故事和寓言故事为主。自2月19日开课,已完成27期408节,来自40个国家267所华校约44000名学生在线学习,总播放量逾75万次。

  参与流程:

  1.报名:华校申请—扫下方二维码加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