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到侨资企业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21





















  12月20日,原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二部主任 李晓梅,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侨务处处长孙燕到侨资企业北京艺林花儿教育大庆教育基地进行考察,并为北京艺林花儿教育民航培训部揭牌。

  北京艺林花儿教育是由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泰国深圳商会执行会长、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副会长、广东省、黑龙江省政协列席委员陈海亮于2015年投资建立的,是辐射全国的教育综合体。主要业务有少年儿童艺术特长培训、影视制作、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等。其中从事儿童艺术特长培训的大庆市艺林花儿艺术培训学校现有四个校区,总占地面积为5000平方米,学员2000多人,先后获得东北艺术十佳学校、黑龙江省基层政治思想工作示范基地等20多项荣誉和称号。

  赵阳理事长高度评价企业三年来的发展成绩,肯定了学校开展的多个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对学校不断拓展发展思路,适应国家航空高速发展开展航空培训的勇气表示赞许。

  赵阳理事长指出,艺林花儿要时刻牢记自己侨企身份,不断提升传播中华文化的能力,增强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文化故事、大庆故事、花儿故事,为中华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