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联网+华文教育项目项目动态

【动漫中文课堂】直播课程系列二十五

发布日期:2020-08-10





远程直播授课




远程直播授课




远程直播授课




课后作业




课后作业




课后作业




课后作业




课后作业




课后作业




近期课表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8月3日-8月7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完成第25期直播,课程包括《新竹》《史记•乐书》(节选)《游山西村》《论语•吾日三省吾身》和《望天门山》。

  《新竹》这首诗为郑燮所作,这节课既让学生们了解了四君子之一的竹子,同时也教会了学生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道理。《游山西村》一课中,学生们跟着诗人陆游游览了山村的风景,明白了无论在任何境遇下,只要坚持努力,终会“柳暗花明又一村”。通过学习《论语•吾日三省吾身》,学生们知道了每天都要对自己做的事情进行反思和整理,这样才能让人生过得更有意义。在《望天门山》的课堂上,学生们仿佛来到了天门山,通过诗人李白笔下的山水,尽情领略中国壮丽的山河美景。

  动漫中文课堂直播课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锦灵中文承办,内容以成语故事和寓言故事为主。自2月19日开课,已完成25期388节,来自40个国家266所华校约44000名学生在线学习,总播放量逾73万次。

  参与流程:

  1.报名:华校申请—扫下方二维码加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