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联网+华文教育项目项目动态

【名师讲堂】董萃老师全球直播分享《华裔青少年线上课程的研发与实施》

发布日期:2021-12-01





全球直播




全球直播

  北京时间11月27日,来自沈阳师范大学的董萃教授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全球直播平台,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文教师带来《华裔青少年线上课程的研发与实施》直播课程。

  董萃老师介绍到,从语言和文化学习入手,帮助华裔学生感受汉语和中国文化的魅力,以及体味学习中华文化经典的乐趣,是课程实施的宗旨。她提到,课程主要采取互动教学的形式,通过丰富多样的教学手段和生动有趣的教学方法,使华裔学生在轻松的氛围里体会经典蕴含着的文化精神,并启发学生联系生活实际,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对后世的影响和学习经典的重要意义。

  “名师讲堂”全球直播课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主要通过微信群对海外华文教师提供教学服务。截至目前,微信群已有来自全球92个国家的近15000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