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联网+华文教育项目项目动态

动漫中文课堂完成第二十四期直播课程

发布日期:2020-08-03





远程直播授课




远程直播授课




远程直播授课




学生作业




学生作业




学生作业




学生作业




近期课表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7月27日-7月31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完成第24期直播,课程包括《工之侨献琴》《枫桥夜泊》《孟子•尽心上》(节选)《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和《易水歌》。

  《工之侨献琴》的故事告诉同学们不应该只看事物的表象,而是要透过现象看本质。通过这则故事,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古琴这个传统乐器。《孟子•尽心上》(节选)这节课讲到了孔子见到老子时,深深地被老子的智慧所震撼。“高山仰止,景行景止,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同学们了解到了老子的智慧和孔子的谦卑,也希望成为有智慧而谦卑的人。《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这首诗让同学们领略了唐朝边塞诗的风采,“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为同学们的画作提供了最生动的素材。

  动漫中文课堂直播课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锦灵中文承办,内容以成语故事和寓言故事为主。自2月19日开课,已完成24期378节,来自40个国家266所华校约44000名学生在线学习,总播放量逾71万次。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公益直播课程第25期课程安排如下:

  参与流程:

  报名:华校申请—扫下方二维码加教务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