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名师讲堂】2022阿根廷新太阳教育定制培训课程开课

发布日期:2022-05-26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项目阿根廷新太阳教育定制培训开课仪式顺利举办。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部主管张涵,阿根廷中华教科文发展基金会会长、新太阳学校贾微校长以及新太阳学校尹伊君校长和徐继红校长出席开课仪式。北京四中网校项目部主任翟影主持。

QQ截图20220526095222.png

    张涵代表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向与会嘉宾及华文教师表达了诚挚感谢,阿根廷华文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华文教师的无私奉献。她感谢阿根廷新太阳教育对基金会的信任,基金会愿意将所储备的华文教育资源与全球华校共享。张涵希望教师们在培训课程中不断取得进步,学有所获。

贾微感谢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提供的定制培训课程,该课程对提高当地教师的教学水平有着极大的帮助。她介绍了新太阳学校的发展过程,从华文学校到三语学校,从线下到“云课堂”,即便在疫情的当下,也坚持“停课不停学”的原则。虽然面对着众多困难与挑战,学校都在努力克服,在此过程中,离不开国内资源的大力支持。她希望基金会能够为学校提供更多的机会,使华文教师的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教师授课.jpeg

仪式结束后,来自国家开放大学的李岩老师在线讲授《直播课课程整体设计与教学方法》,分享了网络教学设计、方法以及网络教学实用工具。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