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校风采

  首页  /  华校风采

加拿大多名选手在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中获奖 加拿大华文学校联合总会获优秀组织机构奖

发布日期:2022-07-01

近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总决赛公布了决赛结果,全球1100名优秀选手入围总决赛。

由加拿大华文学校联合总会协办的加拿大赛区的孩子们喜获大奖!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7名、优秀奖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名。同时还有一名选手荣获最佳形象奖。加拿大华文学校联合总会荣获优秀组织机构奖。

640.jpg

祝贺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们,为你们点赞!

加拿大华文学校联合总会作为加拿大协办方,谨向大赛主办单位——中国华文教育基金、北京电视台,向国家评审团队,向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和蒙特利尔总领事馆,向赞助单位、参赛单位、支持媒体、比赛评委,以及所有的义工和家长们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并对选手们说一声,你们是最棒的!(转自:加拿大华文学校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