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名师讲堂】中哥文化教育中心定制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7-13

7月12日晚,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的“名师讲堂”中哥文化教育中心定制培训课程圆满完成。

图2.jpg


图3.jpg

为配合哥斯达黎加第十五届中文教师培训活动,中哥文化教育中心通过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提出有关“教学法”的主题课需求。为响应海外华校需求,我会为海外华文教师带来了一场实用且针对性强的主题培训课程。

图1.jpg

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且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王敏媛老师,为观看直播的华文教师分享了题为《五招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的精彩课程,课上围绕主题式教学法优化词汇教学、阶梯式操练助力语言点教学、思维导图——课文教学好帮手、全身反应法活跃汉语课堂以及巧用任务法提升课堂吸引力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教学法及其对应的活动设计,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与教师们进行探讨和交流。

课程回放链接

https://live.eeo.cn/m.html?lessonKey=1a97eee349c66878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