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名师讲堂】华侨大学华文教育研究院特聘教授任弘全球直播分享“族裔语言研究的理论与实际”

发布日期:2022-07-18

北京时间7月15日,华侨大学华文教育研究院特聘教授任弘,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全球直播平台,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文教师在线分享“族裔语言研究的理论与实际”直播课程。

01.png


QQ截图20220718093928.png

 在新时代新环境下,如何理解中文教育国际化和华文教育现代化?在强势的主流语言环境下,美国中文教学可以为我们提供哪些启发和经验,以及家庭语言规划和社区语言规划有哪些值得海外华文教师关注和借鉴的方面?任弘教授从族裔语言的概念、理论发展、研究概况、理论拓展以及族裔语言与华文教育等方面展开,分享了丰富详尽的参考资料,鼓励海外华文教师进行更深入的思考和研究。

“名师讲堂”全球直播课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主要通过微信群对海外华文教师提供教学服务。截至目前,微信群已有来自全球92个国家的近15000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扫描二维码,观看课程回放。

0715 课程二维码.png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