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实景课堂】第422期|秦皇岛

发布日期:2022-09-06

9月3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秦皇岛》开课,来自51个国家53506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来到河北省秦皇岛市。

图片1:内景老师刘淑雨.jpeg

内景老师刘淑雨

图片2:课程内容.png

课程内容

图片3:手工制作.jpeg

手工制作

内景老师刘淑雨介绍了天下第一关——山海关,带领学生们深入了解山海关所在的秦皇岛市,讲解了秦皇岛名字的由来。在内景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完成了课堂手工制作。

图片4:外景老师龚先成.jpeg

外景老师龚先成

图片6:王家大院(山海关民俗博物馆).jpeg

山海关民俗博物馆


外景老师龚先成带领学生们来到山海关,在镜头前向大家介绍山海关的历史,讲述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并前往山海关民俗博物馆,了解山海关内明清时期社会样貌。

QQ截图20220906143058.png

埃及德仁中文学校;爱尔兰索思国际教育;奥地利维也纳中文学校;比利时欧华汉语语言学校;德国科隆莱茵中原学院;都柏林标准中文学校;法国奥罗阿大区华文教育联盟、法国法中国际中文学校、法国乐学教育、法国小熊猫学校;斐济逸仙学校 Yatsen school;哥斯达黎加中哥文化教育中心;韩国大邱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学院、韩国中韩子女教育协会小星星中文学校;加拿大华文教育学会博文学校、加拿大温哥华至善中文学校;美国全美华裔青少年协会、美国新泽西华夏爱迪生中文学校、美国新泽西华夏南部中文学校;蒙古国立第23中学;南非树德书院;日本华学园、日本樱之华中文学校;瑞士日内瓦华文教育基金会;文莱双溪岭中岭学校;西班牙博思语言学校、西班牙马德里卓越教育学校、西班牙新起点中文学校、西班牙优尔教育;意大利贝加莫华人中文学校、意大利布雷西亚华夏中文学校、意大利基督教米兰中文学校、意大利孔孟学堂、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佳文语言学校、意大利米兰京华中文学校、意大利尚博教育Gallarate 中文学校、意大利新玉语言学校、意大利中意学校;印度尼西亚暨南大学、印度尼西亚捷捷语言学校;英国伦敦普通话简体字学校参与本期课堂互动(以上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登陆点数据.png

全球上课登录点统计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西安一鸣实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基于全新的教学模式,利用现代科技手段为海外华裔学生提供了打开中华文化大门的钥匙。与传统口述、图片、视频授课方式不同,实景课堂教师身处实景环境之中,依托实景呈现教学内容,启发学生通过现场观察去探索世界,使中华文化的学习不再停留在课本上、文字里,而是跨越时空,立体生动地展现在学生面前,从而使全世界的华裔青少年不受时间、空间限制,远程实时共同学习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知识。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