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校风采

  首页  /  华校风采

第三期“一带一路”伊斯兰堡警务人员汉语培训班开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2日,由中国驻巴大使馆主办、中巴教育文化中心承办的第三期“一带一路”伊斯兰堡警务人员汉语培训班在伊斯兰堡饭店顺利举行开课仪式。参加开课仪式的领导有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警务处李庆春参赞、刘欣华警官,巴基斯坦首都警局副局长利兹万·欧麦尔·甘德勒、高级警官塔希尔·汗、法尔娅,中巴教育文化中心董事长马鹤举、校长马斌、副校长陈天堂、校董金学仁、马志伟等。

QQ截图20220926090314.jpg

来自伊斯兰堡多个警察分局的20名警官将参加此次培训。

QQ截图20220926090352.jpg

中巴教育文化中心马鹤举董事长致欢迎词,感谢驻巴使馆和伊斯兰堡首都警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班能够加强巴基斯坦警务人员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促进中巴两国交流。

QQ截图20220926090414.jpg

伊斯兰堡首都警察局代表法尔娅感谢中国大使馆提供此次学习机会,希望所有学员能把所学的汉语充分应用到工作中,成为中巴友谊的桥梁和纽带,为中国公民在巴的安全提供保障。

中国驻巴大使馆警务处李庆春参赞在讲话中指出了警务汉语培训班的重要性,这是中巴友好交往的见证,也是两国警民合作,民心相通的象征。李参也系统介绍了中国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和组织架构,以促进中巴两国警务人员的相互了解。

中巴教育文化中心作为此次警务人员汉语培训的承办方,积极响应中国驻巴使馆“深耕两国文化,加深两国友谊”的号召,希望以此能够加强中国同胞在巴的安全保护。(转自:CPECI微信公众号)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