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名师讲堂】北京语言大学周小兵教授全球直播“汉语二语阅读教学”

发布日期:2022-09-30

北京时间9月28日,北京语言大学周小兵教授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全球直播平台,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文教师在线讲述《汉语二语阅读教学》。

01 课堂截图.jpg


02 课堂截图.jpg

在海外华文教育中,阅读一直是学生学习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怎样通过课堂教学提升学生的阅读技能则是困扰华文教师的一个难题。讲座中,周老师结合大量教学案例,介绍了二语阅读的机制和方式、阅读类别、二语阅读的目标、二语阅读技能的构成及其训练模式等,带领老师们共同探讨了汉语作为第二语言阅读的有效教学方法。

“名师讲堂”全球直播课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主要通过微信群对海外华文教师提供教学服务。截至目前,微信群已有来自全球92个国家的近15000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观看课程回放:

9月28日直播海报.jpg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