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校风采

  首页  /  华校风采

意大利米兰龙甲教育举行2022秋季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09-19

9月的米兰,阳光灿烂,秋风送爽。在久违了两年之后,意大利米兰龙甲教育正式恢复线下教学活动。9月17日,龙甲教育成功举办2022秋季班开学典礼。米兰侨领、龙甲中心校区师生及家长代表500多人出席了典礼。孩子们笑语欢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QQ截图20220919085341.png

龙甲教育第一届毕业学生、现就读于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的周益帆,第二届毕业生、现就读于米兰圣心大学的高慧同学回归母校,主持了当天的开学典礼。8名第一、二届毕业生作为仪仗队员护送中国国旗和龙甲校旗走进会场,会场奏响了中国国歌。

QQ截图20220919085322.png

龙甲教育执行校长李昂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对新入学的孩子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出席活动的侨领和家长表示衷心感谢。

李昂执行校长说,经过十五年的探索与前行,龙甲教育现已成为一所包括华文教学、国际中文教学、辅导课程教学、艺术类教学、意大利语考试、留学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教育机构。据统计,龙甲幼儿园招生数为近100人,龙甲主校区、向阳花校区、德慧校区小学部共计500余人,初中部100余人,加上各类兴趣辅导课程,在校学生总数已接近疫情前水平,再次突破1000人!

李昂执行校长表示,龙甲教育将在现有资源基础之上,继续探索、砥砺前行,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为己任,引领孩子们不断进步,做好孩子们的榜样!

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周立新会长代表米兰侨界对龙甲教育2022秋季班开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米兰龙甲教育为积极推广中文教育、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培养优秀的华人华侨后代做出了重要贡献。

周立新会长勉励小朋友们要珍惜大好时光,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长大成为中意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龙甲教育教师代表胡雨田、学生代表林瑞静分别致辞,介绍了在龙甲教育教学相长的经历,分享了龙甲教育的生活点滴,让与会者更生动、更具体、更真切的了解了龙甲教育。

家长代表吴文俊、陈秋湖在致辞中对龙甲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共同传承龙甲以爱育人、以智启人的教学宗旨。

他们共同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有所成,健康成长!祝愿各位老师工作愉快、生活美满!祝愿龙甲教育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QQ截图20220919085403.png

当天的毕业典礼上,还举行了因为疫情原因耽误的第一二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米兰侨领和第一二届毕业班班主任尹泽凯、李昂为毕业生佩戴学位帽、颁发毕业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尽情抒发了对龙甲的热爱和留恋之情。

第一二届毕业生和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还为新入学的小弟弟小妹妹贴上龙甲教育的校贴,将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传承下来,发扬光大!

QQ截图20220919085434.png

持续一个小时的开学典礼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是龙甲教育秋季开学的第一课,也是孩子们人生的重要里程碑。他们从丰富多彩的开学典礼,走进生动活泼的课堂,开始新学期健康快乐的学习、成⻓!(转自:欧洲华人资讯社微信公众号)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