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名师讲堂】2023年蒙古国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与ANKO桥梁国际教育中心联合定制培训开课

发布日期:2023-04-26

北京时间4月26日,2023年蒙古国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与ANKO桥梁国际教育中心联合定制培训课程开课仪式成功举办。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主管张涵、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校长张凤英、ANKO桥梁国际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图布新图日出席,北京四中网校海外部主任翟影主持。

微信截图_20230426164108.png

张涵提到,定制培训是基金会根据不同国别、不同地区的差异化教学需求推出的有针对性的线上教师培训。本期培训结合了前期调研和实际需求,依托华校使用的《HSK标准教程》《汉语》进行设计,希望老师们能够学有所获。她欢迎老师们关注和支持基金会的其他活动,如第二届全球华文教师授课风采秀和面向华裔学生的短视频微课、实景课堂等。她还谈到,为了适应后疫情时代的教学发展需求,基金会推出了“云上华文”平台,为海外华校赋能,欢迎老师们下载使用。

张凤英谈到,为全面提升华文教师的专业基础和教学技能,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趣味性,做好传承和传播中华文化的工作,名师讲堂项目为学校开设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她说,近几年,在疫情大环境的影响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不同的挑战,希望老师们能够珍惜机会,不断学习,提高素养。

首节课程.png

开课仪式后,有着近20年国际中文教育经验的史靖老师分享了第一课《HSK考试写作技能》,史老师结合大量考试真题,从词语搭配、语法结构、特殊句型、段落完整和篇章结构等方面讲解了HSK3级到HSK6级的教学重点和考试技巧,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