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于晓一行到北京四中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1

4月19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晓一行前往“名师讲堂”海外华文教师远程培训项目承办机构北京四中网校调研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21163047.jpg


网校副校长刘开朝欢迎于晓一行到访,海外部主任翟影汇报了名师讲堂项目开展情况,总结了项目亮点,并详细介绍了第二届全球华文教师授课风采秀活动的前期准备及进展情况。她表示将根据海外对第一届的反馈适当调整活动流程,同时要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

于晓对“名师讲堂”项目及全球华文教师授课风采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远程培训项目在疫情期间获得长足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海外华校已经恢复线下教学,远程培训的思路也要适应变化作出调整,课程选题应更具针对性、避免同质化,以更好满足华校线下教学需求;要注意将项目课程全方位资源化,形成课程资源体系,让有限资金发挥更大作用。于晓希望项目承办方及时将获取的数据以及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得到的反馈信息和华校动态与基金会共享。于晓介绍,基金会有意在“云上华文”平台面向海外华文教师开设教学资源征集栏目,希望四中网校给予支持配合。

于晓感谢四中网校工作团队多年来为培育壮大“名师讲堂”项目所做贡献,希望以项目运行十周年为契机,对过去的经验和成果加以总结,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不断提升项目质量,更为精准地助力华文教师专业化成长。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