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之窗

  首页  /  爱心之窗

马来西亚桂和集团

发布日期:2019-10-09

  桂和集团成立于1987年,拥有一套完善的自家管理团队,如建筑师、工程师、室内设计师、空间规划师及建筑工人,让它成为城中拥有丰富的综合发展性开发经验的发展商之一。

  桂和集团所打造的“品牌租客组合”包含了世界闻名的跨国公司如BP石油公司、 IBM计算机公司、汇丰银行、 BMW豪华房车公司、 DHL快递公司等,让它成功成为国际钟爱的大型投资级大厦。在2007年它更联合了新加坡CapitalLand 成立了桂和基金,并上市成为第一家REIT(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桂和集团不但获得同行的认可,在房地产和土地发展领域更是获奖无数。坐落于吉隆坡市中心的桂和在2010年获得了F1ABCI(国际不动产业联合会)大奖,次年又凭着汇丰银行总部大厦再度荣获有关奖项。

  从豪华房车如宝马和劳斯莱斯到医疗保健领域(桂和骨科中心)和即将开发的商业中心(Q City Mall)都说明了是桂和集团近年来更是朝向多样化的综合性发展。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