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联网+华文教育项目项目动态

【名师讲堂】王芬老师全球直播分享《学龄前儿童中文网课课程设计及教学实践》

发布日期:2021-11-02





全球直播




全球直播

  北京时间10月31日,加拿大育才学校王芬校长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全球直播平台,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文教师分享直播课程《学龄前儿童中文网课课程设计及教学实践》。

  王芬老师指出,网课是疫情期间师生都要面临的挑战,对于学龄前儿童的网课,上课期间更是要有家长的全程陪同。因此,教师设计的教学内容要有趣、有意义并且控制好节奏和进度。通过分析加拿大育才学校学龄前儿童教学的实际案例和真实课堂情况,王芬老师向华文教师展示了应该如何组织“一堂好课”。

  “名师讲堂”全球直播课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主要通过微信群对海外华文教师提供教学服务。截至目前,微信群已有来自全球92个国家的近15000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