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  项目动态  /  互联网+华文教育项目项目动态

【名师讲堂】美加中华文化艺术协会加入“名师讲堂”华文教师远程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22





开课仪式远程连线




直播互动课




直播互动课

  2021年3月20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华文教师远程培训美加中华文化艺术协会开课仪式如期举行。北京四中网校项目部项目主管胡羽暄,国家开放大学教师李岩,美加中华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周丽亚以及该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开课仪式。

  美加中华文化艺术协会是在纽约州注册的一所以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中华文化的非营利组织,该协会的中文教育项目是以中文学习为目标,力争实现中文学习功能性、趣味性和实用性相结合,帮助当地的中小学生以及热爱中华文化的成年人学习中文。

  本次开课仪式互动课,是由国家开放大学的李岩老师带来的《如何将文化融入功能性汉语教学中》。李岩老师从为什么教文化、文化教什么、文化怎么教等方面进行阐述,并以《中文》教材为例,为老师们展示了语言课堂与文化教学相结合的教学实例。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名师讲堂”华文教师远程培训项目,迄今已开展15年,深受海外华校欢迎,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之一。截至目前,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教师远程培训定制互动课已覆盖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的1504所华校,全球直播课已有92个国家的近15000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