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许又声会见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赠嘉宾

发布日期:2018-10-01





座谈会现场




许又声会见国庆活动嘉宾并座谈




嘉宾合影




嘉宾参加国庆系列活动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




中邮云商(深圳)有限公司捐赠130万元




华霖投资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




金帝集团捐赠100万元




赵阳理事长见宴部分嘉宾

  9月29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许又声在京会见了参加建国69周年国庆活动的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赠人,并与大家座谈。

  许又声高度肯定捐赠嘉宾对华文教育所做的贡献,他说,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是在中央领导的亲自关心下成立的,国家非常重视华侨华人在海外传承中华文化,基金会成立14年来,在各位捐赠人的支持下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特别是在教师学历教育和远程教育上做出了突出成绩,培养了大批有专业学历的本土教师,同时充分利用科技的力量推广华文教育,培训教师、提高学生学习中华文化语言和文字的兴趣。许又声指出,当前海外华文教育需求旺盛,面临着良好的发展契机,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要注意发挥优势,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手段,着力打造特色突出的品牌活动,要重视对当地师资力量的培养。许又声希望各位捐赠人继续关心支持基金会的工作。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金光集团副总裁翟京丽、新加坡金鹰集团能源委员会主席王建国、经纬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亨利、北京四中网校董事长邱济隆和西安恒坐标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郝建辉等嘉宾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和机构与基金会开展合作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华文教育,加大对华文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继续为弘扬中华文化作出积极贡献。会见活动由基金会秘书长于晓主持。

  在许又声和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中邮云商(深圳)有限公司、华霖投资有限公司和金帝集团分别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130万元、100万元、100万元,这些捐赠款将全部用于海外华文教育事业。

  在京期间,嘉宾们还参加了全球华人音乐会、全国政协办公厅等五部门联宴等涉侨庆祝活动。基金会赵阳理事长专门见宴了嘉宾。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