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2019中国文化海外行——泰国营”出访教师在湖南师大选拔

发布日期:2019-01-24





教师选拔会现场




外派教师合影留念

  1月18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中国文化海外行——泰国营”活动出访教师审核选拔会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一部主任熊志远,项目主管张涵,湖南师大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副院长唐秀丽出席选拔会。

  张涵在会上听取了教师的个人介绍和教学设想,并确定了武术、舞蹈、书法、国画、手工课程的5名出访教师人选。她向外派教师们介绍了泰国华文教育现状,强调了华文教育及海外教学工作的重要意义。针对教学内容,她提出了在海外教学工作的具体建议、要求,并希望教师们团结互助,充分准备,精心授课,努力成为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和中泰友谊的使者。

  唐秀丽感谢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给予湖南师大的宝贵机会,她希望老师们克服困难,因材施教,因地制宜,在短时间内充分发挥精湛的教学技能,圆满出色地完成此次中国文化海外行任务。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