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赵阳赴粤拜会卢瑞华主席并看望部分侨商

发布日期:2019-01-25





拜会广东省原省长、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顾问委员会主席卢瑞华




合 影

  原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24日到25日在广州拜会了广东省原省长、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顾问委员会主席卢瑞华,并看望了在深圳和广州的部分侨商。

  赵阳向卢瑞华主席介绍了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赵阳表示,卢瑞华主席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华文教育,对基金会的发展给与长期的支持。赵阳关切地询问了卢瑞华主席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向卢主席致新春佳节问候。

  卢瑞华主席认真地听取了基金会情况的介绍,并对基金会近期工作表示满意,祝愿基金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成绩,为华文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在粤期间,赵阳还分别看望了深圳耀华实验学校董事长田贵联、深圳坤祥集团董事长谢贤团、正佳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凯平和侨鑫集团董事长周泽荣,对他们为弘扬中华文化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和项目二部主任李晓梅参加了上述活动。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