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校风采

  首页  /  华校风采

菲律宾华文教育中心出版7月份华文教育月报

发布日期:2022-07-27

近日,由菲律宾华文教育中心主编的《华文教育》2022年第七期(第31卷第11期)月报现已出版。

本期月报刊登了有关“菲律宾华文教育中心举办华语网课外派教师线上岗前培训会”“丝路华教·闽韵悠长”“海外华文教师中华才艺线上研习班正式结业”“菲律宾宋庆龄基金会为华教事业捐赠善款”等18篇消息。

此外,还刊登了华教中心考试部主任刘统厚的学术论文《从菲律宾华文报纸刊华文教育(三)》以及首届“东青杯”菲律宾华语教师论文大赛的获奖论文《如何提高网课的教学质量和效率(二)》、获奖教案《背影(六)》。

据了解,《华文教育》月报于1991年9月创办,不仅积极传播菲律宾华文教育的相关信息,也是展示菲律宾华语研究和华语教学研究成果的平台。(转自:东南网 菲律宾7月26日讯 记者:王丹丹)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